13连胜拿下!骑士超28年前湖人 本季勇士都被秒

2017年05月20日11:11 新浪体育
强无敌!

  北京时间5月20日,在勒布朗-詹姆斯的引领下,克利夫兰骑士在波士顿主场北岸花园球馆,再次以130-86大比分击败凯尔特人,将系列赛总比分改写为2-0。

  至此,卫冕冠军在今年季后赛已经10战全胜,算上去年总决赛1-3落后后连续赢得的3场比赛,他们已经在季后赛取得了13连胜。这一成绩追平了1988-89赛季的洛杉矶湖人,高居历史第一。

  此战之前,湖人还以13场独享NBA季后赛最长连胜纪录,而骑士,与1989-90赛季的底特律活塞、1999年(那一年因为停摆,1月才开始比赛)的圣安东尼奥马刺、以及2000-01赛季的湖人同为12连胜,并列排名历史第二。

  赢下本场比赛之后,骑士就将回到自己的主场,准备第三场和第四场的系列战,如果顺利拿下G3,他们就将超越湖人,成为名副其实的历史第一!

  (熊猫)

标签: 骑士勇士湖人季后赛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