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x8!47年来NBA只有他 乔丹科比都没做到过这

2017年05月20日11:07 新浪体育
厉害了啊!

  北京时间5月20日,克利夫兰骑士客场130-86大胜波士顿凯尔特人,带着2-0的总比分回到自己的主场。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发挥出色,虽然因比赛提早进入垃圾时间,只打了32分48秒,仍18投12中高效砍下30分,因此创下另一项纪录。

  这是詹姆斯季后赛连续第8场比赛个人得分突破30分大关,历史数据显示:自从1995年的迈克尔-乔丹之后,还从来没有一名球员做到过这一点。

  是的,你没看错,就连科比-布莱恩特也没有做到过!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乔丹职业生涯虽然先后两次打出季后赛连续8场得分30+的表现,但都不是在同一个赛季完成的:其中第一次,发生在1987年4月24日到1988年5月9日之间,第二次,则是1993年6月10日到1995年5月1日。

  整个NBA季后赛历史上,最近一个单赛季完成连续8场比赛得分30+纪录的,还是1970年的卡里姆-阿布杜-贾巴尔!

  作为一名不以得分而以全面闻名的球员,詹姆斯能在自己的第14个赛季打出这样的表现,实在令人感佩!

  (熊猫)

标签: 詹姆斯乔丹科比骑士凯尔特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