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痊愈!马刺少主G3出战存疑 关于垫脚他这样说

2017年05月20日06:07 新浪体育
莱昂纳德仍未痊愈

  北京时间5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马刺队当家球星考瓦伊-莱昂纳德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承认虽然他非常渴望打西部决赛第3场,但是他的左脚踝依然还没有痊愈。

  考瓦伊的左脚踝是在西部决赛第1场的第三节不幸受伤的,他因此缺席了第2场。截至目前,马刺队依然把考瓦伊的第3场出场状态定为“出场存疑”。

  “我不知道,我的意思是,(我的左脚踝)依然没有做好准备。”当被问到是否能打第3场时,考瓦伊这样说道,“明天能否出战还存在疑问。或许明天我的感觉会好很多,让我们明天再看。”

  总比分0-2落后让马刺陷入巨大的困境,所以第3场变得格外关键。尽管考瓦伊的上场能给马刺队带来帮助,但即便他决定带伤出战,考瓦伊对自己的左脚踝情况似乎依然没有足够的信心。

  “我今天上训练场只是想看看我是否能跑动,或者说至少能在场上做自己。”考瓦伊说道,“我不希望投篮的时候依然一瘸一拐的。我希望两条腿都能发力。”

  关于第3场是否出战,考瓦伊表示他拥有最终的决定权。“如果我感觉很好,我就会上场打球。”他说道。

  当再次被问到是否认为扎扎-帕楚里亚的动作很脏时,考瓦伊表示这已经不重要了。

  “我现在专注于恢复健康以及为第3场做好准备,我不关心那个问题。”同时,考瓦伊承认看到马刺在第2场被勇士狂屠36分让他非常沮丧。

  “这令人沮丧。”考瓦伊说道,“你努力了一个赛季才走到这一步。”

  (罗森)

标签: 马刺勇士莱昂纳德帕楚里亚脚踝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