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7+4老汉G1没撒谎 东区第1被他打成业余队

2017年05月20日11:21 新浪体育
东部第一被打成业余队了

  北京时间5月20日,克利夫兰骑士客场130-86狂胜波士顿凯尔特人,将系列赛总比分改写为2-0。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表现极为出色,上场32分48秒,18投12中,其中三分球6投4中,得到30分4个篮板7次助攻4次抢断以及3次封盖,同时仅出现1次失误,+/-效率值更是达到恐怖的+45!

  作为天选之子,詹姆斯自出道以来就一再挑战着人们的认知极限,今年常规赛,32岁高龄的他刷新了个人篮板和助攻的生涯纪录,到了季后赛,竟然又将个人表现提高到了一个新的层次。

  两天前对凯尔特人的第一战,詹姆斯第一节就8投7中独得15分,最终拿到38分9篮板7助攻的华丽数据,轻松将常规赛东部第一彻底击溃。而在赛后,他竟然还说自己状态一般!事实证明,詹姆斯绝非大言不惭。

  今天早些时候,NBA公布了今年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的三位候选人,詹姆斯榜上无名。然而开场阶段,他似乎并没有刻意想要证明什么,第一节只出手四次,投中两球,仅得到区区5分。

  其实这恰恰是典型的詹姆斯,从骨子里,他喜欢传球多过于投篮,当第一场比赛出色的个人进攻表现成功吸引到对方的注意后,利用自己的牵制力多为队友做球,是他最希望看到的局面。

  不过,现在的詹姆斯,状态实在太过恐怖。第二节开始阶段,按照惯常节奏一带四的他,当仁不让,连续出手,几乎每投必中,同时在防守端也覆盖全场,用实际表现向世人展示,一名完美的篮球运动员,是个什么样子。

  在詹姆斯如此恐怖的统治力下,本赛季获得赞誉无数的绿衫军,表现得就像是一支业余球队,不仅没有还手之力,甚至就连招架,都做不到。半场打完,场上比分已经来到72-31,整整41分的巨大反差,让比赛提早进入垃圾时间。

  至此,詹姆斯今年季后赛全部10场比赛都至少得到25分,并且命中率全都超过50%,其中更有9场比赛完成30+表演。而骑士队,10战全胜!

  数据显示:在整个NBA季后赛历史上,此前只有两次有球员单场比赛拿到至少30分7次助攻4次抢断3次封盖,一次是迈克尔-乔丹,另外一次就是詹姆斯本人。

  (熊猫)

标签: 詹姆斯骑士詹皇季后赛凯尔特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