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J骑士爆发都因这句话!不能随便聊天啊年轻人

2017年05月20日11:14 新浪体育
不能随便聊天啊年轻人

  北京时间5月20日,东部决赛第2场,骑士在客场以130-86大胜凯尔特人,勒布朗-詹姆斯三节得到30分和7次助攻。当詹姆斯在场上时,骑士完全统治了比赛,而詹姆斯的爆发很可能是被凯尔特人探花杰伦-布朗在赛前的一句话所激怒。

  东部决赛第1场,詹姆斯就砍下38分,但是他的表现并没有让凯尔特人的探花杰伦-布朗印象深刻。

  今天这场比赛开始之前,杰伦-布朗居然说詹姆斯在他的眼里和联盟里的其他球员没啥两样。

  “我的意思是,勒布朗是一位优秀的球员,但是对我来说,他只是一名常规球员。”布朗这样说道。

  “我必须在场上站出来并和他竞争。我必须把鞋带系紧,就像他一样。所以我不害怕勒布朗。”

  印象中,之前还没有哪位NBA球员说勒布朗-詹姆斯只是一名常规球员。多年前,“大虫”罗德曼曾说詹姆斯放在上世纪80年代只是一名普通球员,但罗德曼毕竟是名人堂球员,而杰伦-布朗只是一名还未证明自己的探花秀。

  不知道是否被布朗的话激怒,詹姆斯在今天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又提升了一个级别,展现出超强的统治力。在与杰伦-布朗对位时,詹姆斯也好好教训了这个菜鸟,并打成一次2+1。

  这场比赛,凯尔特人遭遇了队史季后赛的重大惨败。与此同时,只能说杰伦-布朗太年轻,他在一个错误的时间激怒了联盟里最好的球员。

  (罗森)

标签: 詹姆斯骑士杰伦布朗凯尔特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