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有人替球哥说话了!看看星二代的生活

2017年05月19日13:47 新浪体育
都是星二代!

  北京时间5月19日,奥尼尔的儿子沙里夫即将加盟亚利桑那大学。他在接受《露天看台》记者采访时谈到了朗佐-鲍尔。

  “鲍尔家族的孩子都很有天赋。”沙里夫说道,“他们打着不同风格的篮球。现在媒体对于高中篮球,青少年篮球更加关注了,这会给他们带去更大的压力,我明白那种感觉。朗佐统治了高中篮球,统治了大学篮球,现在他要去NBA了,每个人都想看看他会打成什么样。压力是最大的一个部分。我以前也会去想成为一个NBA球员是什么样子,但我知道我还不是。我只是努力训练,证明别人对我的看法是错的。”

  随后沙里夫又阐述了自己是如何应对压力的。

  “每当我有空闲时间,我都会去跑步、投篮、做俯卧撑,做任何可以让我进步的事情。别人口中的评论不会影响到我,我有一个名人堂老爸,每个人都会针对我,他们在场上会专门来攻击我,当我变得成熟了以后我就能更加自如地处理这些事。”

  (来源:zhibo8)

标签: 沙里夫鲍尔奥尼尔球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