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现失准+无缘最佳阵容 汤神:今年只想16胜

2017年05月19日17:45 新浪体育
汤普森

  北京时间5月19日,季后赛开赛至今,克莱-汤普森是勇士四巨头中表现最差的一个。他的投篮一直没有找到准星,而汤普森并不在乎这些。

  汤神说:“我只在乎我们能不能拿到16场胜利,去年我觉得自己打了一个伟大的季后赛,特别是在数据方面。但如果你输掉最后一场,数据就毫无意义了,所以这些(冠军)是我衡量成功失败的唯一标准。”

  上赛季季后赛,汤普森共得到582分和98个三分球,两项均是联盟最高。他的场均得到24.7分,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44.4%和42.4%。

  今年季后赛前10场比赛,汤普森场均15.3分,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只有38.8%和36.4%。西决前两场他分别只有6分和11分,21投只有6中。在被问到自己的防守表现是否出色时,汤普森说:“我觉得自己攻防两端都打得不错,显然我的投篮需要更稳定些。不过篮球就是这些,我可能等着关键比赛爆发吧,你不能只盯着投篮命中率,特别是你们在赢球时。你只需要做出赢球需要做的事,努力打球,一切都会顺其自然的。”

  队友也纷纷力挺他,库里说:“第四节开始他投中一个超远三分时,你知道自己会看到一些特别的事了。”

  2013年不仅是库里在跟马刺的季后赛中成名,汤普森也有惊人的表现。系列赛第二场他三分球9投8中得到34分,那是勇士16年时间里第一次在圣安东尼奥赢下马刺。

  (来源:NBA官网)

标签: 季后赛勇士汤普森库里马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