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扎在圣城必被狂嘘 库里格林挺队友摒弃干扰

2017年05月19日10:52 新浪体育
库里力挺扎扎

  北京时间5月19日,湾区媒体报道,西决第三场将移师圣安东尼奥,让伦纳德受伤的帕楚里亚无疑会成为马刺球迷狂嘘的对象。对此包括库里、格林在内的队友都站出来,为他减压。

  格林说:“我认为他会被狂嘘,我之前也经历过那样的境地。他会处理得很好的,他会没事的。”

  西决第一场之后,帕楚里亚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他还关掉了自己社交媒体的评论。库里说:“扎扎是硬骨头,他上场我就知道他没问题的。更衣室里大家已经跟他说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摒弃外界干扰,我们都知道你的为人。’”

  库里透露自己私下已经跟帕楚里亚聊过,聊他会面对的情况,以及如何处理:“我不觉得他需要听那些干扰,他只需要知道我们都支持他。特别是在他被放在显微镜下的这种情形,希望我们能顺利度过。”

  (来源:NBA官网)

标签: 帕楚里亚勇士库里马刺莱昂纳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