凑表脸!詹皇自称首战歇大了 考第1的总这么说

2017年05月19日10:46 新浪体育
嗯,考第一的人总这么说……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勒布朗-詹姆斯在东部决赛第1场展现出强大的统治力,并砍下38分,但是他却表示自己的身体状态在第1场并没有达到最佳。

  “昨晚的比赛,我感觉还行。”詹姆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知道我在赛后的感觉不会那么好。我现在的感觉也没有那么好。但是我在(第2场)的感觉应该会更好。”

  即便是骑士队在东部决赛开始之前休息了9天时间,詹姆斯依然表示他在东决第1场的身体状态没有达到最佳。言下之意,詹姆斯在接下去的比赛中会状态越来越好。

  昨天的比赛中,詹姆斯不仅砍下38分,而且还得到9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的统治力体现在比赛的各个方面。

  即便如此,詹姆斯表示骑士依然会对第2场凯尔特人可能的反弹做好充足准备。

  “双方都会做出一些调整。我们必须为此做好准备。”詹姆斯说道,“很显然,我们不知道具体的调整是什么,但是我们知道他们将会做出调整。这是优秀的球队应该做的。但无论他们做出什么调整,我们必须做好准备。”

  也许詹姆斯这只是一种自谦,不过对于国内的球迷来说,这种说法并不罕见,我们小时候,考第一的那个人,不也总说自己发挥的不好吗?

  (罗森)

标签: 詹姆斯骑士詹皇凯尔特人东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