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昔日榜眼签约大球哥?他具有交易价值吗

2017年05月18日17:00 新浪体育
郎佐-鲍尔

  5月17日,NBA选秀顺位的抽签在今天出了结果,魔术师埃尔文-约翰逊兑现了自己的承诺,湖人队保住了选秀权,他们豪取到了榜眼签!

  可以说现在的湖人队才真正完成了本赛季的目标,他们摆烂得到了回报(为篮网队默哀三秒),今夏将是湖人队、魔术师、珍妮-巴斯大展身手的时间!

  只不过,这大展身手的时间还没到,一个略显成熟方案其实就已经摆在了球迷面前!

  据美媒报道,当湖人队拿下榜眼签的时候,有个“好爹”的朗佐-鲍尔就表示要到湖人队试训,而至于其他球队的试训,朗佐-鲍尔还在考虑之中!

  虽说是新闻,但是看起来并不新鲜,毕竟朗佐-鲍尔已经不止一次表示喜欢湖人队、他想去湖人队,只不过这榜眼签为他和湖人队提供了一个更好的选择~

  那么在这朗佐和湖人你情我愿的情况下,湖人队曾经的榜眼丹吉洛-拉塞尔该怎么办?

丹吉洛-拉塞尔是一个抽风的控卫,他有着一些身高和三分球上的天赋,可打了两年,他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

  丹吉洛-拉塞尔是一个抽风的控卫,他有着一些身高和三分球上的天赋,可打了两年,他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

  拉塞尔本赛季场均15.6分,命中率堪堪过了4成,助攻失误比达到1.72,平心而论,这是新秀控卫合格的数据,但这不是湖人队崛起的控卫~

  一支紫金豪门需要什么?要一个巨星后卫吧?再不济也要是全明星后卫吧?而现在拉塞尔现在展现的一切,这似乎和戈兰-德拉季奇非常相似,投入巨大,可回报并不喜人!

  在UCLA表现全面的朗佐-鲍尔替换现在的首发控卫丹吉洛-拉塞尔,交易掉拉塞尔签约大球哥,这里没人能知道未来会如何,只不过这对于湖人而言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当然,无论是交易拉塞尔也好,签约大球哥也罢,这里首先需要考虑到拉塞尔的交易价值!

  当然,无论是交易拉塞尔也好,签约大球哥也罢,这里首先需要考虑到拉塞尔的交易价值!

  在今天就已经有多支球队开始对拉塞尔进行评估,一旦交易价值符合要求,那么这笔交易的必然就会发生,因为湖人队已经有了更好的选择(大球哥),而如果拉塞尔缺乏交易价值,那么湖人队为了快速崛起,他们可以留下拉塞尔,直接用榜眼签交易现成球星!

  所以,这个榜眼签其实给了湖人更多的选择余地,而拉塞尔的交易价值将成为今夏湖人队选择的关键!

  那么平心而论,在现在这好控卫遍地走、后卫大年在眼前的情况下,你认为湖人队是否真的能将丹吉洛-拉塞尔交易出去呢?

  (转自头条号:章鱼说球) 

标签: 湖人队拉塞尔鲍尔约翰逊篮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