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垫脚毁了最好的西决 系列赛已提前结束?

2017年05月17日11:58 新浪体育
扎扎的垫脚改变了系列赛的局势

  北京时间5月17日,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此役马刺队核心球员考瓦伊-莱昂纳德在上一场比赛中被帕楚利亚垫脚后脚踝受伤,此役缺席了西部决赛的第二战。最终勇士毫无悬念地以136比100大胜马刺,总比分2比0领先。

  两队上一场对决中,马刺最多时领先勇士25分。而就在马刺高歌猛进之时,勇士队球员扎扎-帕楚利亚在防守莱昂纳德时,一个恶劣的垫脚犯规导致莱昂纳德脚踝受伤。要知道在这次被垫脚之前,莱昂纳德就在一次投篮之后踩到了队友脚上,脚踝已经遭受了一次重创。帕楚利亚这个凶狠犯规,直接将考瓦伊送出了赛场。

  尽管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莱昂纳德脚踝并没有结构性损失,但是今天他还是缺席了比赛。而缺少核心的马刺队攻防两端都出现了问题,从比赛开局他们的表现就非常沮丧。

  缺少了少帮主的马刺从体系上缺少了核心,更为重要的是马刺队从阵容轮转上出现了漏洞。本来托尼-帕克就在第二轮系列赛中就赛季报销,马刺队就缺少了组织进攻的关键球员。如今莱昂纳德再不上场,马刺队轮转球和支配球更成问题。

  除此之外莱昂纳德对杜兰特的限制同样是一大关键,一旦马刺失去对重点人的防守,那么对勇士这样一支进攻能力超强的球队来讲,输球是不太可能的。

  帕楚利亚的垫脚改变了整个系列赛的走势,本一轮势均力敌的西部决赛,如今却成为开场花的一边倒局势。相信这样的场面,无论是联盟还是球迷都是不希望看到的。

  (珅葳)

标签: 勇士马刺莱昂纳德帕楚里亚杜兰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