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抽签夜的恩怨情仇 一秒钟看懂大帝的心

2017年05月17日10:18 新浪体育
看这幽怨的小眼神

  北京时间5月17日,NBA选秀抽签仪式举行,最大的关注点除了状元花落谁家,还有湖人的命运。最终,在刚上任湖人总裁的魔术师约翰逊督阵的情况下,湖人如愿拿到前三顺位,保住了今年的这个首轮选秀权。

  由于之前拜纳姆的那笔交易,今年湖人的首轮签如果不是前三,就将属于费城76人。而战绩排名联盟倒数第三的湖人,有46.9%的概率拿到前三顺位。

  结果现在大家都知道了,在主持人年初第四顺位属于太阳的那一刹那,悬念揭晓,湖人一家欢喜,太阳76人两家仇。

  太阳在过去的常规赛中跟湖人比着劲儿的摆烂,终于以2场的“优势”拿下西部倒数第一。但结果再次让他们失望,仅仅拿到四号签。魔术师听到这个消息后兴奋的不能自已,而坐在他右手边的太阳代表德文-布克,则是面如死灰。

  要知道太阳自从1968年加入NBA,队史从未拿到过哪怕一个状元签,这也是命啊。

  而在湖人锁定前三之后,坐在魔术师左手边的那位抽签代表,则向湖人总裁投来一个愤怒的眼神,他就是76人的选秀代表乔尔-恩比德。因为湖人保住前三,所以76人今年拿走湖人高位签的美好愿望落空了。要知道在抽签开始之前,大帝遇到老前辈约翰逊那是一脸的迷弟样,甚是崇敬。

  但在这一瞬间,他的心里,彻底没有爱了。

  要说NBA官方确实会搞事情,选秀抽签的座位安排都这么讲究,湖人左是76人右是太阳,这样的用心之下,想不出戏都难啊。

  (Emma)

标签: 湖人抽签太阳恩比德约翰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