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决模式开启!詹皇严阵以待 大赞绿军值得尊敬

2017年05月17日06:12 新浪体育 微博
詹皇进入东决模式

  北京时间5月17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东部决赛第1场将于明天正式开打,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称凯尔特人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

  今天是詹姆斯自东部半决赛横扫猛龙之后首度接受媒体的采访。采访时间很短,大约5分钟,而且全程严肃,没有任何玩笑。很显然,詹姆斯已经进入了东部决赛的模式。

  “归根到底,凯尔特人是我们下一个对手,他们是一个令人尊敬的对手。”詹姆斯说道,“我们必须每场比赛都制定计划,我们必须针对他们制定相应的比赛计划。每场比赛,我们在精神上必须专注于面对的挑战。”

  今年东部决赛将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第6次在季后赛碰凯尔特人,凯尔特人成为了詹姆斯在季后赛中碰面次数最多的球队。29场对阵凯尔特人的季后赛,詹姆斯的球队取得17胜12负。他场均得到29分、8.8个篮板和5.8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凯尔特人也是上一支在季后赛中击败过詹姆斯的东部球队。那是2010年,而那次也导致詹姆斯在那个夏天做出著名的决定。

  今年季后赛开始以来,骑士一路横扫,所以,东部决赛第1场将是詹姆斯在40天内的第8场比赛。而凯尔特人刚刚经历了与奇才的七场大战。

  “我感觉更糟了,我之前告诉过你们。”詹姆斯重申休息时间太多反而让他更不舒服。

  詹姆斯上一次在季后赛面对凯尔特人是2015年,那年季后赛首轮,骑士横扫凯尔特人。那轮系列赛,凯尔特人的奥利尼克把骑士的凯文-勒夫肩膀弄伤,并导致勒夫季后赛报销。

  近日,勇士队的格林公开声称奥利尼克打球很脏。当被问到是否认为奥利尼克打球很脏时,詹姆斯拒绝陷入口水战。

  “我不想制造话题,我只想打球。”他说道,“你们(媒体)都在努力制造话题。但唯一的话题就是凯尔特人对阵骑士,以及谁能赢得这轮系列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骑士凯尔特人奥利尼克东部决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