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西决竟变垫脚大赛? 阿杜险替恶汉背锅

2017年05月17日12:06 新浪体育
阿杜今天也险些遭垫脚受伤

  北京时间5月17日,西部决赛第2场,勇士在主场以136-100大胜马刺。勇士全明星小前锋凯文-杜兰特首发出场28分钟,10投6中,三分5投2中,得到16分,外加2个篮板和3次助攻。

  这轮系列赛原本最大的看点应该是杜兰特和莱昂纳德这两位顶级小前锋之间的对决,但考瓦伊在第1场就不幸脚踝受伤,并缺席了今天的比赛。

  考瓦伊的缺阵无疑让杜兰特轻松了许多。赛前,我们看到杜兰特戴着一个白色的耳机,在球场上轻松地进行投篮训练,而且还偶尔来一个空接扣篮。

  本场比赛开始后不到1分钟,杜兰特就接帕楚里亚的助攻得到2分,为勇士队首开纪录。由于勇士的整体实力优势明显,再加上出色的转移球,每个人都能获得很好的出手机会,这样的打法对杜兰特来说最舒服不过了。

  整个上半场,阿杜的进攻效率很高,他6投5中,三分球2中1,轻松得到11分。不过他在一次进攻中让勇士惊出一身冷汗,第二节还剩2分多钟,阿杜在三分线外出手投篮,当时防守他的阿德有垫脚嫌疑,好在杜兰特在落地之后躲开了,从而避免第1场考瓦伊的悲剧再次发生。

  下半场,勇士不断扩大领先优势。第三节还剩7分48秒,杜兰特在左侧底角附近接库里的助攻三分命中。 领先优势巨大的好处就是杜兰特只打了28分钟,10投6中,三分5投2中,得到16分,外加2个篮板和3次助攻。还记得一年前的现在,杜威二少带领雷霆在西部决赛对阵勇士,那轮系列赛的后两场,杜兰特拼到最后明显体能不支,但是在勇士队打球,这种情况几乎不会发生。

  (罗森)

标签: 马刺杜兰特勇士卡哇伊帕楚里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