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出局仍有人不甘:联盟没几队比我们强

2017年05月15日09:04 新浪体育 微博
火箭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5月14日,据clutchpoints报道,虽然火箭在近日已经被马刺4-2淘汰,但火箭前锋特雷沃-阿里扎却似乎心有不甘。他认为球队在本赛季并未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

  “我并不觉得联盟中有许多球队比我们强,”阿里扎在近日的采访中说道,“我仍旧觉得我们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潜能。”

  火箭在本赛季可谓是令所有人眼前一亮,随着埃里克-戈登、莱恩-安德森以及路-威廉姆斯等各路好手先后来投,航天城的火力输出目前已不成问题。现在阿里扎和其他火箭球员只需在今夏继续好好磨练自己的技术,一旦他们在场上的临场调整能力得到提升,那么他们的未来将不可限量。

  本赛季常规赛,阿里扎总共代表球队出场80次,场均在34.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得到11.7分5.8篮板2.2助攻另有1.8抢断,三分命中率为34.4%。

标签: 火箭阿里扎哈登姚明铁渣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