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决G1-库里40分勇士演25分大逆转 卡哇伊伤退

2017年05月15日06:15 新浪体育 微博
库里拿到40分完成逆袭

  北京时间5月15日,西部决赛今天正式打响,勇士在主场以113-111战胜马刺,完成了最多时落后25分的逆转,将总比分改写为1-0,勇士本赛季季后赛保持9场不败。

  斯蒂芬-库里40分7个篮板3次助攻3个抢断,杜兰特34分5个篮板4次盖帽,帕楚利亚11分9个篮板。[神逆转!新浪小炮智能揭秘NBA][新人1元][下载APP看购彩方案]

  考瓦伊-莱昂纳德只打了24分钟因伤提前退赛,得到26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28分8个篮板3次助攻和3个抢断,吉诺比利17分。[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勇士队在横扫爵士晋级之后,已经连续休息了六天时间。而马刺与火箭交战六场过后,总比分4-2淘汰对手。此役马刺队核心球员莱昂纳德伤愈复出,为球队增添一个主要得分点。

  常规赛两队交手三次,勇士队1胜2负。本场比赛开始前勇士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来到赛场亲自督战,但真正掌权的仍旧是助理教练麦克-布朗。

  开局两队前两次进攻都没有打成,勇士队在一次反击中出现失误。莱昂纳德利用跳投为马刺率先得分,加索尔篮下空位打成2+1。水花兄弟接连命中中投,格林突破上篮为勇士打出一波6比0,一举打停马刺。

  马刺请求暂停之后,开始主攻内线,阿尔德里奇连续利用身高优势强吃格林,连得4分。首节比赛结束,马刺30比16领先,16分创下了勇士本赛季季后赛单节比赛最低纪录。另外勇士队单节出现了6次失误,四次三分球出手无一命中。

  第二节比赛,巴恩斯内线无人防守,在马刺防守腹地轻松得分。10分55秒,莱昂纳德突破过掉韦斯特,单手持球只手遮天完成滑翔劈扣。吉诺比利抢断一条龙上篮,造成德拉蒙德-格林犯规同时,将球打进成功打成2+1。

  杜兰特上场后为勇士在进攻端缓解颓势,连续利用突破得到6分。5分05秒,库里抢断大卫-李发球直接飚中三分。勇士打出一波11比0,马刺迅速请求暂停。莱昂纳德回过头来利用个人能力连续得分,迅速将分差再次扩大到20分。半场结束时,勇士42比62落后马刺。

  上半场勇士队三分球9投2中,马刺队三分球也只有12投4中,双方命中率都不高。

  下半场开始后,勇士率先发力,库里连中两记三分,帕楚利亚快攻上篮得手。阿尔德里奇压哨三分予以回应,莱昂纳德底角投篮时踩到了帕楚利亚的脚,随后直接回到了更衣室退出比赛。

  勇士抓住马刺核心离场的弱点,库里命中高难度三分,杜兰特转换进攻中造杀伤,依靠罚球得分。勇士打出一波16比0,还在防守上限制了马刺一次24秒违例。71比78勇士瞬间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马刺只能请求暂停进行调整。随后安德森连续篮下得手,为马刺稳住局势。三节战罢,马刺90比81领先。

  第四节,克拉克上来就命中一记三分,勇士展开追分模式。阿尔德里奇上篮打成2+1。

  7分52秒,格林助攻杜兰特命中三分,后者投中本场比赛第一个三分球。随后杜兰特突破完成劈扣,分差瞬间来到4分。

  利文斯顿背身单打穆雷,翻身跳投得到2分。杜兰特利用转换进攻上篮得手,101比100勇士实现反超。阿尔德里奇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中距离跳投得手,还完成一次抢断,重新让马刺掌控局势。

  1分42秒,勇士连续投篮不中,但抢到前场篮板后,库里空位三分命中扳平比分。格林篮下打成2+1,库里突破上篮杀死比赛。

  尽管马刺最后制造悬念,但由于时间不够没能挽回劣势。

  (珅葳)

标签: 库里杜兰特马刺勇士莱昂纳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