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知无畏的小学生!落后25分吓不倒他

2017年05月15日10:32 新浪体育 微博
小学生天不怕地不怕

  来源:NBA官网

  可能是休息太久,次节19-44落后时,勇士全队显得手足无措。防守端被马刺打爆,进攻端行云流水的进攻也不见踪影。幸亏球队还有库里不放弃,最终萌神砍下40分7篮板的华丽数据,导演了这场25分的大逆转。

  开局大比分落后,勇士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三分球投不开。不仅投不进,连出手机会都很少。5分05秒,库里的第一记三分终于来到,压抑的甲骨文球馆终于活跃起来。

  马刺仍然保持着极高的命中率,换作其他球队可能早已缴枪。但库里并不放弃,接到杜兰特的传球三分再中后,勇士把分差缩小到15分。

  下半场开始,库里完全接管了勇士的进攻。马刺也打得极其坚韧,库里投中三分,他们往往都能回应;阿德、伦纳德和西蒙斯接连三分命中,勇士这边则是库里连珠炮般连中三记三分。可是这样勇士仍落后20分,伦纳德的因伤离场成为比赛的转折点。勇士没理由手软,对手扎紧外线篱笆,库里增强了内线杀伤。整个第三节,库里轰下19分。

  一直无法把比分翻过来,让布朗在还剩7分19秒时就让库里回到场上。杜兰特接管一波后,比赛又进入库里的时段,1分48秒库里接到利文斯顿的传球三分命中,这记靠积极性拼下的三分让球队士气大振。

  终场前9.5秒面对与阿尔德里奇一对一的机会,库里在罚球线信步送出抛投,球在篮筐上弹起幸运颠入。

  整场比赛勇士领先的时段不超过5分钟,这也极大考验了球队的韧性。而在球队大比分落后时,库里是球队第一个没有放弃的人,才等到最后球队的大逆转。西决首战已经给勇士敲响警钟,对手不是软柿子,相信库里在延续惊艳发挥时,让队友也警醒起来。

标签: 库里杜兰特勇士马刺波波维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