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脚莽汉:说我故意的人很蠢 我只是做该做的事

2017年05月15日08:02 新浪体育 微博
“说我故意的人很蠢 !”

  北京时间5月15日,西部决赛第1场,勇士主场险胜马刺。关于马刺当家球星考瓦伊的受伤离场,外界把矛头对准了勇士中锋帕楚里亚。对此,帕楚里亚有话要说。

  关于考瓦伊那次受伤,许多人都认为帕楚里亚在防守时故意垫脚,导致考瓦伊落地时脚踝扭伤。

  但是扎扎在赛后否认自己是故意弄伤考瓦伊。

  “他们(说我故意弄伤考瓦伊的人)真的很愚蠢。我不想看到任何球员在比赛中那样倒下。我自己也是一名运动员。我当时只是做了我该做的事情,就是挑战他的投篮。”他说道。[神逆转!新浪小炮智能揭秘NBA][新人1元][下载APP看购彩方案]

  “我只是做了我自己的工作,就像我说的,当时我的队友冲着我喊去防守(考瓦伊的)投篮,我也是那样做的。”扎扎继续说道,“我确定我们有能力击败任何人,但是希望他(考瓦伊)的伤势不是很严重。因为归根到底,我们都是NBA球员。”

  (罗森)

标签: 扎扎帕楚里亚考瓦伊莱昂纳德马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