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凯莉桃色比基尼再吸睛!化身火辣粉红女郎

2017年05月14日14:58 新浪体育 微博
宛如芭比娃娃

  近日,凯莉-詹娜粉色女郎的造型吸睛不少,她将原本黑色的头发染成了类似芭比娃娃一般的白金色,就连身上的造型都与小时候玩过的性感芭比娃娃一般迷人。

  凯莉躺在泳池边的躺椅上,身穿粉色比基尼,再搭配上粉色高跟鞋。凯莉-詹娜如同美丽动人的芭比娃娃那般拥有高挑的身材,火辣的G点,欲望的双唇,性感的长睫毛。她那金黄色的头发,像瀑布一般洒在胸上。

  凯莉不同却又胜似芭比娃娃的是她是有血有肉有情感的女人,她随时散发出一种迷人的气息,好似全身上下弥漫着圣罗兰的黑鸦片香水那般令人痴醉。她躺坐在椅子上,不偏不倚,当她翘起左腿时,大腿根部的肌肤清晰可见,那是凯莉全身上下最兴奋的地方。她上身的比基尼似乎已经包裹不住双球的呼唤,那种呼之欲出的感觉,不是谁都可以拥有的。

  对于凯莉-詹娜,你可以说她是一个百变造型女神,时而冷酷颓废,时而性感大方,时而清纯小女生,时而如活在童话世界中的芭比。无论她的造型再如何千变万化,她最引以为豪的两个地方永远不会改变,它们充满活力,丰满多汁,让人欲罢不能。

  更多性感图关注新浪NBA公众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凯莉花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