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慑马刺?勇士晒大闸恐怖数据 圣城众将颤抖没

2017年05月14日1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格林

  北京时间5月14日,西区决赛大战在即,今天金州勇士官方晒出2张图,列举了德雷蒙德-格林今年季后赛期间恐怖的防守数据。这是要震慑圣安东尼奥马刺吗?

  今天勇士官方更新了IG,晒出了2张图,列举了格林在今年季后赛期间恐怖的防守数据,并配上了格林狂秀肌肉的表情。

  从列举的数据中可以看到,今年季后赛迄今,格林防守端的胜利贡献值(0.7)高居第一,防守效率(94.6)第2,场均能送出2.6次盖帽、2次抢断和8.5个防守篮板,分别位居第2、第5(并列)和第3位。

  此外,在格林防守下,对方球员场均有4.5次投篮的轨迹发生偏移,场均有15次投篮受到干扰,分别位居第4和第2(并列)。同时,在格林防守下,对方的内线命中率为43.1%,在所有参加季后赛的球员中是第3低的。

  综上所述,格林无愧于勇士官方对他的称赞,“防守大闸(defensive juggernaut)”。球迷笑言:“勇士官推在这个时候晒出这些数据,难道是想震慑马刺吗?”

  西区决赛首战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开打。

  (魑魅)

标签: 马刺勇士格林防守季后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