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约会!库里又虐狗 直播下厨+夫妻同台

2017年05月13日09:15 新浪体育 微博
凹造型!

  北京时间5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自从勇士进入西部决赛之后,他们获得了一周的休息时间,而斯蒂芬-库里在这周可以说是过得非常充实。

  本周初,库里带领勇士队以4-0横扫爵士队,并挺进西部决赛。

  紧接着第二天,库里化身居家好男人,他陪着妻子阿耶莎一起去采购食物,然后自己下厨做了一顿大餐。

  有趣的是,库里当时还在社交媒体上直播了采购和下厨的过程,颇有大厨风范。

  昨天,库里无暇关注马刺与火箭的西部半决赛第6场,而是陪着阿耶莎去看了一场乐队的现场表演。社交媒体上晒出的视频里,库里还上台跟着音乐的节奏扭动身体,玩得不亦乐乎。与此同时,阿耶莎也在她的IG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当时她也上台背着一把贝斯跃跃欲试。“迄今为止最好的约会夜!”阿耶莎这样写道。

会玩儿
会玩儿

  很显然,库里正在以一种非常轻松的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西部决赛。

  (罗森)

标签: 库里阿耶莎约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