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太横!晋级概率超8成 联盟前二对决无悬念

2017年05月13日07:56 新浪体育 微博
勇士晋级概率为81%

  北京时间5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4-2淘汰火箭之后,马刺将在西部决赛与勇士相遇。BPI(篮球实力指数)认为勇士晋级总决赛的概率超过八成。

  勇士和马刺是本赛季常规赛战绩联盟第一和第二的球队,这两支球队在西部决赛中相遇应该是在许多人的意料之内。

  报道称马刺当家球星考瓦伊-莱昂纳德将会在西部决赛第1场复出,这无疑会让这轮系列赛变得更加激烈。

  虽然勇士和马刺可谓实力相当,但是BPI(篮球实力指数)认为勇士晋级总决赛的概率高达81%,而马刺只有19%。

  其中,BPI认为勇士横扫马刺的概率为15%,4-1的概率为29%,4-2的概率为18%,4-3的概率为20%。

  此外,BPI认为勇士的夺冠概率依然高达77.1%,马刺(15.1%)和骑士(5.5%)分列第二和第三。

  (罗森)

标签: 勇士马刺晋级西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