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均22+7全明星正式跳出合同 5年2亿能留住他?

2017年05月13日06:26 新浪体育 微博
他会何去何从

  北京时间5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多伦多猛龙队的全明星控卫凯尔-洛瑞已经正式跳出合同,并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

  7天前,猛龙在东部半决赛被骑士横扫出局。第4场赛后,洛瑞就表示他计划在今夏跳出合同。

  今年夏天,猛龙可以为洛瑞提供一份5年总价超过2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而其他球队最多只能为洛瑞提供一份4年1.5亿美元的合同。

  本赛季常规赛,洛瑞因伤缺席了22场比赛,其中21场是在全明星周末之后。他场均得到22.4分、7次助攻、4.8个篮板和1.5次抢断,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46.4%和41.2%。

  由于脚踝受伤,洛瑞缺席了东部半决赛第3场和第4场。

  关于洛瑞今夏的去向,有报道称他有意加盟家乡球队费城76人,也有消息说他会考虑转投西部球队。但洛瑞自己明确表示,他接下来的首要目标就是争夺一个总冠军。

  (罗森)

标签: 洛瑞全明星猛龙合同自由球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