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线登!7年前詹皇也干过 网友吐槽他1亿买马刺

2017年05月12日10:48 新浪体育 微博
哈登也经历当年詹姆斯的痛苦

  北京时间5月12日,西部半决赛第6场,火箭在主场以75-114惨败给马刺,并被淘汰出局。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11投仅2中,得到10分,表现极其失常,而今天的哈登就像是被7年前的勒布朗-詹姆斯附体。

  7年前的今天,是骑士与凯尔特人的东部半决赛第5场。此前,双方打成2-2平。在这场关键的天王山之战中,当年的常规赛MVP勒布朗-詹姆斯发挥失常,全场14投3中,三分球4投0中,得到15分,那场比赛,詹姆斯打得十分消极,就像今天的哈登,结果骑士在主场以88-120惨败给凯尔特人。结果第6场,骑士在客场负于凯尔特人,以2-4被淘汰出局。那年夏天,詹姆斯决定加盟热火。

  7年后的今天,作为本赛季常规赛MVP绝对热门的哈登在一场关键的西部半决赛第6场发挥失常,他全场11投仅2中,得到10分和7次助攻,这是哈登本赛季单场得分+助攻的最低值,得分也追平了他本赛季的最低。

  今天的詹姆斯-哈登就像是被7年前今天的勒布朗-詹姆斯附体,令人感到费解,也难怪有网友吐槽哈登是不是花1亿美金买了马刺晋级。

  (罗森)

标签: 哈登马刺火箭詹姆斯骑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