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屏!状元晒裸身训练视频 这劈扣给多少分

2017年05月12日08:54 新浪体育 微博
西蒙斯完全康复啦

  北京时间5月12日,因伤错过整个新秀赛季的76人状元本-西蒙斯今天在IG上晒出了他的训练视频。视频中,西蒙斯完成了一个突破扣篮,看起来他的脚伤已经基本痊愈了。

  本-西蒙斯是76人在去年选秀大会上选中的状元,并被寄予厚望。然而不幸的是,西蒙斯在去年训练营中右脚骨折,并接受了手术。

  起初,76人表示西蒙斯的恢复期是三个月,这就意味着他应该在今年1月复出。但是随着赛季的进行,西蒙斯迟迟未能复出。今年全明星周末结束之后,76人宣布西蒙斯的右脚伤势并未愈合,因此赛季报销。

  很显然,76人希望西蒙斯彻底康复,从而为下赛季做好准备。

  今天,西蒙斯在IG上晒出了一段自己的训练视频。视频里,西蒙斯完成了一个突破单手扣篮。看起来,他的脚伤已经基本痊愈,不影响他的奔跑和起跳。此外,西蒙斯的体型也保持得不错,休赛期应该没有少训练。

  如果西蒙斯和恩比德都能恢复健康,那么76人下赛季的前景值得期待。

  (罗森)

标签: 西蒙斯76人状元大帝季后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