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勇又开撕!追梦老炮儿互讽 其实都是流氓!

2017年05月12日07:30 新浪体育 微博
杰弗森与格林

  北京时间5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近日,勇士队首发大前锋格林表示骑士队在今年季后赛中没有遇到顽强的抵抗。对此,骑士队替补前锋理查德-杰弗森做出了回应,并指出勇士队在过去三年的季后赛中经常碰到遭遇伤病的对手,因此他们面对的竞争也不够激烈。

  “当你看克里夫兰的季后赛时,你只看到一边倒的比赛,这很弱。”格林近日如此评价骑士队。

  这番话迅速引起外界的议论,而骑士队前锋杰弗森对格林的这番言论感到很不爽,并做出了回应。

  “在我们(杰弗森和弗莱)做了一档节目之后,某人也决定开一档节目,并希望评价我们对手的质量,我认为他的评价非常不友善。”杰弗森说道。

  “很显然,我们都知道开拓者和爵士在今年取得的成绩,开拓者的纽基奇伤了,爵士的希尔伤了。两年前,灰熊的康利伤了,骑士甚至缺少了凯文-勒夫和凯里-欧文。所以,归根到底,与其批评别人的表现,我认为还不如先关心好你自己面前的对手。”

  “你永远不应该批评别人正在做什么,也永远不应该批评其他球队正在做什么。在你批评别人之前,先问一下自己:‘我们每年是否都打出了最高的水准,而对手是否全力出战?’”杰弗森最后说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勇士格林杰弗森竞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