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分!联盟最强火力跌谷底 哈登加盟后最惨一战

2017年05月12日12:09 新浪体育 微博
75分是哈登加盟后火箭季后赛最低分

  北京时间5月12日,西部半决赛第6场,火箭在主场以75-114惨败给马刺,并遭到淘汰。75分也创下了本赛季火箭的单场最低得分。

  火箭是当今NBA进攻火力最强的球队之一,但是在今天这场关键的季后赛生死战中,火箭的进攻彻底哑火,多个主要得分点都没有打开,包括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全场只得到10分。

  赛后,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对火箭今天的失常表现也感到非常困惑。“通常情况下,我们在上半场就能得到75分。所以,我没法解释。”他说道。

  据统计:75分创下了本赛季火箭的单场最低得分,之前的单场最低分是92分,也是对马刺(今年西部半决赛第3场)。 此外,单场75分是自詹姆斯-哈登加盟火箭队之后的单场第二低得分(包括常规赛和季后赛),以及季后赛单场最低得分。

  (罗森)

标签: 哈登火箭马刺德安东尼季后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