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低迷火箭惨负39分 主将缺阵马刺4-2晋级

2017年05月12日10:23 新浪体育 微博
火箭生死战惨败出局

  北京时间5月12日,马刺主将受伤,但仍在客场发威,以114-75狂胜火箭,从而以4-2晋级西部决赛,与勇士会师。

  马刺大将考瓦伊-莱昂纳德缺阵,不过众将挺身而出,全场压制火箭。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得了34分12个篮板,乔纳森-西蒙斯18分,帕蒂-米尔斯14分7次助攻,保罗-加索尔10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崩盘无征兆?小炮揭秘NBA篮彩][昨日9中8][1元看][下APP]

  火箭不用面对对方最强球员,但却全队失去状态。詹姆斯-哈登上半场只得5分,全场得10分、7次助攻和6个失误。特雷沃-阿里扎得了20分5个篮板,克林特-卡佩拉15分12个篮板。 火箭与马刺这个系列赛,打到第五场后,终于第一次出现肉搏战,马刺在加时以3分胜出。而此前的四场,都是以两位数的差距分出胜负。

  双方都进行了变阵。火箭在内内受伤后,只用了7人的轮换阵容。而马刺则让米尔斯首发,此前首发的小将穆雷根本没得到上场机会。

  目前的形势仍是,火箭用三分对抗马刺的内线。不过马刺再次出现变数。大将莱昂纳德上一场受伤,今天未能出场。

  对火箭而言,他们得到了最好的机会。托尼-帕克早已经赛季报销,现在又少了莱昂纳德,火箭有足够的底气。令人意外的是,在比赛开始后,火箭完全不在状态,倒好象是他们少了主将。 哈登无精打采,开场后并不积极进攻,首节竟然没有出手投篮。主将不给力,众人也打不起精神。马刺则由阿尔德里奇和加索尔强攻,带动了其他人。在两队战成14-14后,火箭在4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马刺打出11-2,一举以25-16拉开差距。德克尔在本节最后40秒两度三分命中,火箭才将比分追成24-31。

  哈登第一节0投0中,这是他加盟火箭以来,第二次首节没有出手(包括常规赛)。 马刺在第二节开始后派出这样的阵容:凯尔-安德森、大卫-李、米尔斯、穆雷和西蒙斯,这几乎可以说是“垃圾时间”的阵容。但就是这样一个阵容,打出了一波29-3,一举以50-29拉开差距。米尔斯在此期间两度命中三分,凯尔-安德森也远投得手,而火箭在此期间连续空位三分不中,只有威廉姆斯在本节刚开始时突破上篮得了2分。

  哈登还是没有精神,自己不想进攻,而传球时又经常失误。本节还有6分18秒时,哈登首次出手,三分命中,此后他造成犯规,但两罚都不中。他很快就3次犯规,只得下场休息。上半场哈登2投1中,只得5分4次助攻,失误5次。 贝弗利在上半场将结束时投中一记三分,将比分追成42-61。

  上半场马刺50次出手,比火箭多17次,在篮板上,马刺以27-15占绝对优势,助攻也以18-9占据上风。火箭唯一的优势是三分,但命中率也不高,20投7中,而马刺为13投4中。

  阿尔德里奇和加索尔在第三节开始后又相继投篮命中,马刺继续扩大优势。火箭仍没找到感觉,本节打了近4分钟才首次投篮命中,马刺以71-43领先了28分。戈登和阿里扎相继还以三分,但并未能就此找回感觉,双方大部分时间保持20分左右的差距。本节最后3分钟,火箭未能投中一球,只用罚球,无力缩小差距,三节过后以64-87落后。

  双方差距一度达到40分以上,胜负失去了悬念。火箭在主场打生死战,但却全场不在状态,一开场就被压着打,再也未能缓过神来。 无奈之下,火箭只得接受败局,遗憾地告别这个赛季。球迷们在第四节还的一半时也开始退场。马刺又一次展示了他们的神奇,无论谁在场上,他们都不可小觑。 西部决赛两支球队产生,马刺VS勇士。

  (吴哥)

标签: 马刺火箭哈登卡哇伊勇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