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他曾被KG骂到不敢说话!如今已是最强副手

人物|他曾被KG骂到不敢说话!如今已是最强副手
2017年05月11日 13:55 新浪体育
布拉德利 布拉德利

  北京时间5月11日,凯尔特人主场123-101大破奇才,赢下了关键的天王山之战。谁都没想到,这场小托马斯与沃尔的一号位巅峰对决,会被一名角色球员抢戏:绿军0号艾弗里-布拉德利全场出战30分钟,19投12中,轰下季后赛生涯新高的29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其中上半场,他就砍下25分,比赛也早早地失去了悬念。

  对于凯尔特人的老球迷而言,看到布拉德利有这样的表现一定会感慨万千:2011—2012赛季,是绿军三巨头时期的最后一个赛季。而那个赛季凯尔特人阵容中的17个人,只有布拉德利如今还在为波士顿效力。他见证了凯尔特人从巅峰到低谷,再完成重建强势崛起。而他本人,也从一名被队友吓到不敢说话的毛头小子,成长为联盟顶级的3D球员。

  高中时的布拉德利一度跟约翰-沃尔齐名。在德克萨斯大学一年打出场均11.6分、2.9个篮板和2.1次助攻的数据之后,他便参加了2010年的选秀并在首轮第19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被刚刚在总决赛跟湖人大战七场的绿军选中当然是幸运的,但在当时看来,布拉德利的不幸更多一些。刚刚扬言自己要争夺最佳新秀,布拉德利就因为脚踝手术错过了夏季联赛。赛季开打,他场均只有5分钟的出场时间,并且还多次被下放至发展联盟,整个赛季只打了30场比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