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数据趣谈:赢天王山却出局 15年马刺有前科

2017年05月10日19:35 新浪体育 微博
马努夺命封盖

  北京时间5月10日,今天2016-17赛季季后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主场加时以110-107战胜休斯顿火箭,以总比分3-2领先,以下是本场比赛中出现的一些有趣数据。

  本场加时马刺得到的9分中,丹尼-格林一人拿下7分,创生涯单个加时赛得分纪录(包括常规赛和季后赛)。

  除他外,今年季后赛单个加时赛得到至少7分的还有2名球员,分别是马刺对灰熊首轮第4场中的卡瓦伊-莱昂纳德(8分),和凯尔特人对奇才第2场中的小伊塞亚-托马斯(9分)。

  近3年(2015-2017),18支拿下天王山之战的球队,有16支最终晋级,占比高达89%。仅有的2个例外,分别是2015年首轮对快船的马刺,和2016年首轮对热火的黄蜂,这两队均拿下了天王山,但最终皆以3-4出局。

  (魑魅)

标签: 天王山马刺季后赛火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