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打1要三分!火箭小球成魔 不要!不要!不要停

2017年05月10日09:16 新浪体育 微博
火箭小球已到极致

  北京时间5月10日,休斯顿火箭与圣安东尼奥马刺系列赛第五场天王山之战激战正酣,两支球队一上来就大打对攻,互不相让,首节战成32-29之后,第二节继续胶着。

  作为本赛季联盟三分命中最多的球队和三分命中率最高的球队,双方今天的外线炮火都相当猛烈,而火箭更是将这一安身立命的武器发挥到了极致。

  第二节进行到7分14秒,卡瓦伊-莱昂纳德突破上篮被克林特-卡佩拉成功封盖,莱恩-安德森拿到后场篮板后自己直接运球延右路推进。

  由于这是一个长篮板,马刺退防不及,形成了以一防四的被动局面,然而火箭队第一个快下的路易斯-威廉姆斯没有直插篮下,反倒拉开到了左侧底角,摆明了就是要三分。

  不过,埃里克-戈登随即跟到,中路插进三分线内时,面前没有任何防守球员,一个简单的击地传球,就能形成直接上篮的机会。另外,帕特里克-贝弗利也第四个杀到,从安德森身后绕过,右路包抄,形成完美扇面攻势。

  既便面临如此众多的选择,安德森却没有选择传给其中任何一人,而是瞅准马刺队唯一及时退防的丹尼-格林不敢贴得太紧的机会,直接选择了干拔三分!

  良好的手感加上果决的态度,催生了这记很涨士气的三分球,球进之后,火箭也以42-41完成反超!

  四打一的情况下还选择干拔三分,而且还能投进,这不是安德森的专利,而是火箭目前打法的真实写照。

  不疯魔,不成活!防火箭,请永远记得:提防三分!

  (熊猫)

标签: 火箭安德森马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