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步笑百步?勇士真核大骂绿军内线打球太脏

2017年05月09日06:48 新浪体育 微博
格林和奥利尼克

  北京时间5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东部半决赛,凯尔特人内线奥利尼克和奇才小将乌布雷的冲突导致后者被禁赛一场。今天,勇士首发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在自己的节目中大骂奥利尼克打球太脏。

  “他(奥利尼克)打球很脏。肮脏的球员。”格林在节目里这样说道,“哥们,我不会尊敬这样的球员。我知道他不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所以也许他觉得自己必须做点什么。就是脏,我不会尊敬那样的人,哥们。他打球很脏。”

  “乌布雷遭到禁赛是因为奥利尼克假摔。”格林接着说道,“乌布雷推他并没有那么重。他不应该遭到禁赛。他当时已经被罚下场了。所以他因为那个动作就被禁赛一场半?”

  节目中,格林还提到了两年前季后赛凯文-勒夫的肩膀被奥利尼克弄伤。

  “这家伙(奥利尼克)在场上总是想弄伤别人。”格林说道。

  格林的这番评论在社交媒体上迅速引发了热议,毕竟在许多人眼里,格林本身也是一个和打球脏联系起来的球员。

  结果有网友在推特上留言道:“我猜在他(格林)的世界里,踢蛋不算脏。”

  (罗森)

标签: 勇士格林凯尔特人奥利尼克乌布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