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三分!板凳水花兄弟开了 火箭生死就看他们

2017年05月08日12:24 新浪体育 微博
火箭板凳本场集体爆发

  北京时间5月8日,在今天西区第二轮第4战中,休斯顿火箭主场以125-104大胜圣安东尼奥马刺,将总比分扳成2-2平。埃里克-戈登和路易斯-威廉姆斯状态有所复苏,他俩合计28投14中,其中三分14中7,得到35分7个篮板。

  本轮G3火箭主场失利,从替补的表现就可见端倪。双方替补得分之比,火箭以10-26落后,帕蒂-米尔斯一人(15分)就胜过火箭替补。而内内和路威更是合计9中0,仅得1分。因此,尽管詹姆斯-哈登狂掠43分,火箭仍无力回天。而这也让首轮仅8人轮换就5场结果雷霆的火箭脸上无光。

  而本场,火箭替补实力再遭削弱,内内仅出战2分钟便伤退,再加上克林特-卡佩拉犯规过多,火箭内线几乎无人可用。但好在火箭还有投传一把抓的哈登,以及替补两杆火枪可用。

  率先站出来的是路威。首节2分09秒,他自投自抢完成二次进攻,又在三分线外张手命中。第二节他手风不辍,单节再拿6分,最精彩一幕当属2分55秒时他强行超车丹尼-格林,上演单臂爆扣,顿时嗨翻全场。

  戈登则在第三节接过了路威的枪,他本节三分3中2拿下8分。在哈登和帕蒂-米尔斯对撞膝盖虚惊一场后,他立刻还以三分,激发了火箭下起三分雨,特雷沃-阿里扎和戈登三分相继落袋,一度将分差拉大到18分。末节初,戈登又连中2记三分,重新让火箭获得18分领先,见此,连场下穿着训练服裹着头巾的哈登也站起身来激情怒吼。

  G4赛前曾有媒体呼吁火箭找回G1的自己,而G1的火箭是什么样的?哈登20+10,戈登和路威闪耀替补席,这和本场如出一辙。

  但G2和G3,路威却有些迷失,合计11中2仅得4分。接下来,内内伤势严重恐无法再战,迈克-德安东尼可能会增加轮换人数,但在双方替补比拼时,火箭进攻火力完全倒向外线的现象恐无法避免,戈登和路威这一对“哼哈二将”仍将肩负千斤重担。

  (魑魅)

标签: 火箭戈登路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