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哥真壕!花3万买金链子送队友 若拿MVP送啥?

2017年05月08日07:26 新浪体育 微博
跟着登哥有金链子带

  北京时间5月8日,据TMZ网站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对队友一直非常慷慨。近日,哈登就花了3万美金给队友蒙特雷斯-哈雷尔买了一条大金链子。

  据著名珠宝商Boodaddy透露,最近,哈登和蒙特雷斯-哈雷尔一起来逛珠宝店。当时,哈雷尔迅速看上了一条价值3万美金的大金链子,但是考虑到价格略高,哈雷尔还是决定不买了。

这条三万美元的大金链子
这条三万美元的大金链子

  然而,哈登当时完全看出了队友的心思,他随后在哈雷尔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悄悄买下了这条金链子,并作为礼物和惊喜送给哈雷尔。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哈登第一次对队友有慷慨之举了。2年前,前火箭队球员特洛伊-丹尼尔斯曾撰文透露哈登为他购买球鞋的事情。

  如果哈登最终没能成为今年的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那么他也应该是最慷慨大方的队友。

  (罗森)

标签: 哈雷尔哈登火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