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38分救主勇士获赛点 水花不兴仍灭爵士3-0

2017年05月07日1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杜兰特率队取胜

  北京时间5月7日,勇士在客场以102-91击败爵士,总比分3-0领先,晋级在望。

  凯文-杜兰特拿下了38分13个篮板,“水花兄弟”状态欠佳,斯蒂芬-库里三分球11投3中,得23分,克雷-汤普森全场9投1中,三分球4投0中,只得6分。安德烈-伊戈达拉总算开和,三分球3投2中,得了11分,德雷蒙德-格林9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

  爵士苦战失利,已经是凶多吉少。戈登-海沃德拿下了29分6次助攻,鲁迪-戈伯特21分15个篮板,鲍里斯-迪奥首发,得10分。

  此前两场,爵士客场作战,对勇士没有丝毫的办法。今天回到主场,爵士总算有所反弹,不过胜利仍与他们无缘。[横扫?新浪小炮智能揭秘NBA][新人1元][下载APP看篮彩方案]

  爵士成功地防住了勇士,开场后近3分钟只让勇士投中一球。不过爵士自己得分的问题也未能解决,前3分未能投篮命中,以1-6落后。

  就算在爵士的严防之下,勇士仍在首节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本节还有54.8秒时,伊戈达拉投中三分,这是他今年季后赛首次投中三分,此前已经18投全部偏出。本节最后一攻,杜兰特投篮不中,伊戈达拉抢下篮板马上投出,打板命中,可惜仍有毫发之差,此球无效,勇士以27-17结束本节。

  杜兰特首节就有13分进账。在“水花兄弟”状态平平的情况下,第二节仍是由杜兰特主攻。爵士则在进攻上找到感觉,本节还有1分钟时,胡德面前三米无人防守,他投中一记三分,爵士以48-47反超。这是爵士在这轮系列赛中首次领先。

  半场结束时,爵士以50-49领先。戈伯特发挥出色,已经有12分9个篮板进账,首发的迪奥得了8分。

  勇士只靠杜兰特一人,他拿下了22分6个篮板,库里和汤普森都未能投中三分,分别得5分和4分。

  爵士不但领先,在第三节甚至扩大优势。本节还有7分28秒时,戈伯特空中接力上篮,爵士以62-53领先。帕楚里亚连投带罚还以3分,杜兰特则命中三分,而库里也总算在外线命中,勇士还以一波13-5后,只以66-67落后。本节最后7分28秒爵士只投中两球,前三节以70-72落后。

  第四节大部分时间两队打得难解难分。比赛还有3分39秒时,库里投中一记三分,而杜兰特紧接着也三分得手,勇士以92-84略为拉开差距。爵士防守只略一分神,就被勇士痛击。格林此后抢断,库里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三中,勇士开始控制局面。

  比赛仍然激烈,戈伯特一把将杜兰特顶开,杜兰特马上还以颜色,推了他一把。双方几乎动手,被裁判制止。结果杜兰特被吹一级恶意犯规和技术犯规。爵士连续三罚,只命中一个。

  杜兰特亲手杀死爵士,在比赛还有55.9秒时,他强行中投命中,勇士以99-87领先。库里此后三分命中,将胜利收入囊中。

  勇士以3-0领先,再胜一场就将晋级西部决赛。

  (吴哥)

标签: 勇士爵士杜兰特戈伯特库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