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千万换2分!主场软成毛毛虫 再这么打就钓鱼吧

2017年05月06日12:59 新浪体育 微博
安德森习惯性在主场迷失了

  北京时间5月6日,在今天进行的西区第二轮第3场中,休斯顿火箭主场以92-103负于圣安东尼奥马刺,总比分1-2落后。全队3名球员无运动战进球,其中包括莱恩-安德森。全场他4中0,仅靠罚球拿下2分。

  自收官阶段复出后,安德森的表现起伏不定。首轮5战,他有4场得分不足10分。本轮前2场,安德森的表现一度令人眼前一亮。他合计拿下32分,三分15中8,貌似作为火箭战术重要一环的他,又将重新扮演起“高炮台”的角色。

  结果,安德森还是那个球迷口中的“客场森”,回到休斯顿后,他居然在自己场地找不到篮框。当然,这和马刺的布防有关。首战落败后,格雷格-波波维奇改由卡瓦伊-莱昂纳德盯防詹姆斯-哈登,而丹尼-格林则被委派到安德森身边。

  而本场格林对安德森的限制就颇到位,安德森的自信也在逐渐被消磨。第三节哈登曾在一个回合里连造莱昂纳德和帕蒂-米尔斯犯规,还险些打成3+1。但哈登此回合能拿球,起初却肇始于安德森边线接球后,慑于格林的贴身紧逼,对出手三分颇为顾忌,才会“甩锅”给哈登,不料无心插柳。

  前三节安德森颗粒无收,直到末节4分35秒,他突破后反手上篮造莱昂纳德犯规,才获得走上罚球线的机会,也让自己本场不至于抱蛋而归。但此时火箭已落后10分。

  当然,若论“背锅”,安德森不是本场火箭的唯一,内内(5中0)和路易斯-威廉姆斯(4中0)也难辞其咎。从首轮开始,火箭素以“兵贵精而不贵多”著称,即使8人轮换也是各司其职,然而本场却是千疮百孔。第4场火箭退无可退,这些“漏洞”能否补齐,关系着火箭本季的命运。

  (魑魅)

标签: 火箭安德森马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