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扫稳了?詹皇神定律连中6年 准备好蜡烛吧

2017年05月06日11:00 新浪体育 微博
差不多能横扫了?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今日常规赛,勒布朗-詹姆斯率队以115-94击败多伦多猛龙,总比分3-0领先,按照最近的规律,猛龙恐怕要被横扫了。

  虽然今天这场比赛是骑士今年季后赛最艰苦的一战,但是在詹姆斯的率领下,骑士还是有惊无险地击败了猛龙,詹姆斯统领全队掌控了节奏,以3-0获得三个赛点的绝对领先。

  但问题是,骑士需要三个赛点吗?恐怕并不需要。

  数据显示,詹姆斯在过去7次系列赛取得3-0的领先情况下,最终都横扫了对手。

  这7次横扫分别是:今年首轮4-0横扫印第安纳步行者;2015-16赛季第一轮横扫底特律活塞、第二轮横扫亚特兰大老鹰;2014-15赛季第一轮横扫波士顿凯尔特人、东部决赛横扫老鹰;2013-14赛季迈阿密热火第一轮横扫夏洛特山猫;2012-13赛季热火第一轮横扫密尔沃基雄鹿。

  2011-12赛季,当时的詹姆斯还在热火,他们首轮对上了纽约尼克斯,在前三场比赛都击败尼克斯的情况下,第四战热火以87-89输给了尼克斯;不过回到主场后,热火又以106-94击败了尼克斯,淘汰了对手。

  换句话说,詹姆斯的球队在3-0领先的情况下,没有横扫对手已经是6年前的事情了,这样的戏码,对于如今更加成熟的詹姆斯来说,已经几乎是不会重演了。

  多的不用说,祝猛龙好运吧。不过,可能要准备给他们点一根送别的蜡烛了。

  (咕哒)

标签: 詹姆斯骑士猛龙詹皇横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