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科比后首人!养生外衣全撕掉 这输出你服不

2017年05月06日10:08 新浪体育 微博
季后赛了养什么生

  北京时间5月6日,东部半决赛第3场,骑士在客场以115-94战胜猛龙,取得3-0的领先。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出场41分钟,16投9中,三分4中2,罚球16中15,得到全队最高的35分,外加8个篮板和7次助攻。

  本赛季常规赛,詹姆斯场均得到26.4分。但是到了季后赛,詹姆斯火力全开,前6场比赛,他场均轰下34.2分。

  今天,詹姆斯在多伦多依然是不可阻挡,他砍下全队最高的35分,并带领骑士取得3-0的领先。

  据统计:詹姆斯在今年季后赛前7场比赛中一共得到240分,这是自科比在2008年以来的最高。当时,科比在季后赛前7场也是轰下240分。

  很显然,在打了82场的养生篮球之后,詹姆斯在季后赛迅速变身全力詹。

  (罗森)

标签: 詹姆斯骑士科比詹皇季后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