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节爆射36分地主真醒了?末节1分这怎么解释

2017年05月06日09:54 新浪体育 微博
这末节1分你怎么解释…

  北京时间5月6日,东部半决赛第3场,猛龙在主场以94-115负于骑士,总比分0-3落后。猛龙首发得分后卫德玛尔-德罗赞出场40分钟,23投12中,罚球13罚全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7分,但是他在第四节只得到1分。

  本赛季常规赛,德罗赞用出色的表现建立起来的东部第一得分后卫的形象在这轮与骑士的系列赛中差点被毁掉。

  前2场比赛,德罗赞场均只得到12分,投篮命中率只有33.3%,没有三分球进账。特别是第2场,德罗赞在场上彻底迷失,完全找不到感觉和自信。

  今天猛龙回到主场,洛瑞因为脚踝受伤而没有进入首发名单。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想要让这轮系列赛变得更有悬念,德罗赞必须站出来。

  然而这场比赛开始之后,德罗赞依然没有找到手感,前3投全丢。对于德罗赞的防守,骑士依然会采用包夹。不过好在他没有像上一场那么继续铁下去。本场比赛个人的第4次出手,德罗赞终于依靠一次突破得分,此时第一节已经打了9分钟。

  这个进球显然让德罗赞找回了自信,之后他连续4次出手命中,而且基本上都是攻击篮框得分。

  第二节,德罗赞在板凳上休息了2分半钟就登场,很显然,猛龙非常需要他的进攻。而德罗赞没有让球队失望。进攻端,他的中距离跳投也打开了。

  本节还剩2分钟,德罗赞单打凯尔-科沃尔,用猛龙记者道格-史密斯在推特上的话来说:“看到面前是科沃尔,德罗赞眼里放出的光芒就像圣诞树。”最终,德罗赞在科沃尔身上打成2+1。与此同时,猛龙以48-46反超骑士,这是猛龙自这轮系列赛的前4分钟之后第一次领先。

  在德罗赞的带领下,猛龙在半场结束时领先骑士3分,而德罗赞得到21分,这已经是他在这轮系列赛的最高得分。

  下半场开始后,德罗赞更加神勇,他在进攻端不断给骑士造成杀伤。第三节还剩7分05秒,德罗赞在弧顶持球,他从JR和欧文两人包夹中间找到空隙,不仅投篮命中,而且还造成犯规。这是JR的第5次犯规,而德罗赞已经拿下了27分。

  本节还剩1分多钟,德罗赞在弧顶位置再次从两名骑士球员中间穿过,然后他迅速冲击篮下,并试图隔扣TT,可惜没扣进,但造成TT的犯规。本节最后还剩1秒,德罗赞突破后顶开欧文并命中打板上篮。第三节,德罗赞独得15分。前三节,他轰下36分,这已经是他季后赛生涯的单场新高。

  今年季后赛首轮猛龙与雄鹿的第3场,德罗赞全场8投0中,只靠着罚球得到8分,但是他在第4场砍下33分并带队取胜;上一场,德罗赞11投仅2中,得到5分。今天,他明显反弹,得到37分,但是他在关键的第四节只得到1分,而猛龙在第四节进攻彻底哑火,最终在主场再次告负。

  (罗森)

标签: 德罗赞骑士猛龙詹姆斯季后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