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23分杜兰特准三双 勇士主场击退爵士2-0

2017年05月05日13:10 新浪体育 微博
杜兰特准三双勇士再胜爵士

  北京时间5月5日,勇士主场以115-104击败爵士,总比分2-0领先。

  勇士全场领先。凯文-杜兰特拿下了25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斯蒂芬-库里23分7次助攻,德雷蒙德-格林21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克雷-汤普森14分。安德烈-伊戈达拉三分球3投不中,在今年的季后赛他已经是18投全失,今天得了10分。

  爵士大将乔治-希尔缺阵,戈登-海沃德拿下了33分5个篮板,鲁迪-戈伯特16分16个篮板,谢尔文-马克14分。[新浪小炮智能揭秘NBA][新人1元][下载APP看购彩方案]

  首战失利,爵士主帅斯奈德对球队的进攻很不满意,他声称,爵士必须提升命中率。在防守上,爵士倒有不错的表现,勇士的命中率也不高。不过尽管如此,爵士还是以两位数的差距失利。

  爵士今天又遇到了麻烦。乔治-希尔上一场受伤,虽然并不严重,但主帅还是让他休息,无论这一场胜负如何,他们要为下一场做准备。顶替希尔首发的是马克。

  勇士开局非常顺利,格林在前2分钟就两度命中三分,他们以一波12-3开局,全场领先。因格尔斯在首节中段命中三分,爵士将比分追成11-19,但此后他5分钟他们未能投中一球,勇士疯狂进攻,格林连续命中三分后,他们完成一波14-2,一举以33-13拉开差距。

  格林首节三分球5投4中,得了12分。勇士首节快攻得分以10-0占压倒性优势,他们以33-15领先。

  第二节中段,库里投中三分,勇士以47-27领先了20分。大比分的勇士有些放松,爵士大举反击。戈伯特连续篮下得手,两度空中接力扣篮,爵士还以一波12-2后,只以39-49落后。本节爵士砍下了32分,上半场以47-60落后。

  格林上半场投中5记三分,得了15分,“三巨头”各为勇士得8分。

  约翰逊和马克在第三节前1分钟相继三分命中,爵士以一波10-3开始本节,将比分追成57-63,逼得勇士叫了暂停。比分迫近后,勇士重新打起精神。库里连续外线发威,本节还有2分18秒时,他迎着防守投中三分,勇士以88-72再度拉开差距。双方本节都得了30分以上,爵士得35分,勇士32分。三节过后,勇士以92-82领先。

  最后一节勇士提升防守强度。爵士在本节打了近3分钟后才首次得分,勇士以97-82拉开差距。在本节还有7分24秒时,格林受伤离场,所幸并不严重,两分钟后回到场边。

  爵士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0分。格林重新上场后,勇士再度组成“死亡五小”。两队又开始对攻。比赛还有3分22秒时,库里接球后马上出手,命中三分,勇士以109-95领先。

  海沃德马上还以三分,爵士打出7-0后,在比赛还有2分05秒时将比分追成102-109。不过爵士此后防守出现漏洞,伊戈达拉在篮下空出,他轻松扣篮得手,勇士稳住阵脚。

  爵士此后连续投篮不中,失去了机会。

  主场2-0领先,一切都在勇士的控制之中,不过真正的战斗在客场才开始。(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勇士库里爵士杜兰特海沃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