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伤!勇士对手大脑因伤无缘G2 17分漏洞谁来补

2017年05月05日06:01 新浪体育 微博
希尔将缺席G2

  北京时间5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犹他爵士队今天宣布,他们的首发控卫乔治-希尔因为左脚趾受伤将不会参加今天与金州勇士队的半决赛第2场比赛。

  爵士队今天通过他们的官方推特宣布希尔受伤的消息,并表示希尔的左脚大脚趾感觉很酸痛。

  爵士队只是宣布希尔将缺席今天的半决赛第2场,他们并没有透露希尔是否还会缺席更多余下的比赛。

  “今天他无法出场比赛,这令人感到非常沮丧。”爵士队的全明星前锋戈登-海沃德在谈到希尔的受伤时说道,“但与此同时,情况就是这样,我们必须努力继续前进并挺身而出。”

  爵士与勇士的首场比赛,希尔的表现很挣扎,他全场只得到7分。尽管希尔在本赛季常规赛因伤只打了49场比赛,但是他场均能得到16.9分,生涯最高。

  虽然爵士队还没有宣布谁将顶替希尔成为今天的首发控卫,但是谢尔文-马克和丹特-艾克瑟姆的出场时间预计将会增加。

  (罗森)

标签: 勇士爵士队希尔马克艾克瑟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