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将复出!勇士最强阵容到位 库里KD轻松了

2017年04月30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利文斯顿和巴恩斯即将复出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据《LetsGoWarriors》报道,金州勇士助理教练迈克-布朗日前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自己每天都会与主帅史蒂夫-科尔交流,并表示球队两员大将即将复出。

  勇士主帅科尔有伤病在身,据说连长期站立都做不到,只能休战,让助理教练迈克-布朗顶班。布朗表示他每天都会与科尔交流,汇报球队情况。“我们昨天晚上交流了,今天早上也交流了。”布朗说。

  除了主帅问题外,勇士的球员也有一些遭遇了伤病,凯文-杜兰特基本痊愈了,但是马特-巴恩斯和肖恩-利文斯顿还在养伤,不过这俩人的情况也有好转。

  布朗表示,巴恩斯和利文斯顿都有机会复出,但是巴恩斯的几率更大,而利文斯顿的复出几率是五五开。

  虽然勇士已经横扫对手,他们的下一轮对手还要打抢七,所以勇士要休息七天才会有比赛可打,但是布朗表示,勇士是一支有经验的球队,所以长期休息不会让他们生锈。

  “如果我们是一支年轻球队的话,我会有点担心,但是这是一群非常有经验的球员,我们的核心阵容在之前季后赛走得很远,”布朗说,“他们之前也曾横扫过对手,所以你说的这种情况并不奇怪,即便是大卫-韦斯特或者杜兰特这样的球员,他们此前在他们的球队里也经历过这样的情况。”

  (咕哒)

标签: 勇士布朗杜兰特巴恩斯利文斯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