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战先奶!北境双枪改叫双头巨兽 骑士掌门略毒

2017年04月30日10:48 新浪体育 微博

  北京时间4月30日,据美媒报道,首轮多伦多猛龙通过变阵扭转局势,此举博得了克利夫兰骑士主帅泰伦-卢的肯定。谈到再次和猛龙相遇,卢教练表示他很开心,并称凯尔-洛瑞和德马尔-德罗赞是“双头巨兽”。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去年东区决赛,骑士曾以4-2淘汰猛龙。但如今眼前的猛龙可能会让骑士感觉陌生。他们在赛季中途引进了塞尔吉-伊巴卡,并在首轮1-2落后时变阵,让约纳斯-瓦兰丘纳斯替补,将诺曼-鲍威尔提到首发,而由伊巴卡代打首发五号位。

  这一变阵收到奇效,猛龙连扳3场,以4-2逆转晋级,连第二轮对手也要为他们竖大拇指。

  “你得到了一名出色的盖帽高手,一名优秀的防守者,”卢教练在谈到伊巴卡如何改变猛龙时说,“他的一对一防守很出色,进攻端还能有所斩获,如今甚至能命中三分。他的中距离投篮也很准,在多个方面提升了球队。我知道猛龙一直在讨论如何提升防守,而引进伊巴卡和P.J。-塔克对他们的帮助的确不小。”

  谈到猛龙的变阵,卢教练表示:“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因为这样他们可以打小个阵容,速度更快,而且将伊巴卡推到了五号位。正是提升了速度,才让他们拿下首轮。”

  另据《The Score》报道,对猛龙变阵赞不绝口的卢教练,却对骑士是否会做出调整避而不谈,只是轻描淡写地表示:“很高兴能和他们再次较量,就这样。”

  谈到洛瑞和德罗赞的后场组合,卢教练调侃他俩是“双头巨兽”,并表示:“他(德罗赞)很擅于制造身体接触,我们宁可放他得分,也不愿送他走上罚球线。”(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骑士猛龙德罗赞洛瑞泰伦-卢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