沮丧!第一中锋告别会大谈不满 快乐篮球还爽么

2017年04月30日08:16 新浪体育 微博
霍华德

  北京时间4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老鹰在季后赛首轮被淘汰出局,最沮丧的就是德怀特-霍华德,因为当他在去年夏天决定回家乡打球的时候,他没有想到自己在季后赛关键的第四节会被摁在板凳上。

  事实上,本赛季,老鹰的进攻一直没有真正磨合好,场上的化学反应也没有到位。最终,老鹰主帅迈克-布登霍尔泽得出结论,那就是当霍华德坐在板凳上的时候,老鹰的表现会更好。所以,在常规赛最后阶段,霍华德的出场时间明显减少,而且季后赛首轮的2场比赛中,霍华德在整个第四节都没有获得上场机会。

  很显然,霍华德对此很不开心。今天老鹰队的赛季告别会上,谈到自己的表现以及老鹰结束赛季的方式时,霍华德一共用了3次“愤怒”这个词。

  “这非常艰难。”霍华德说道,“我想上场打球,我想待在场上。我想发挥作用,我想产生影响,但是如果坐在板凳上,我无法做到这点。”

  看起来,霍华德和布登霍尔泽需要好好谈一谈?

  “这是我们之间必须讨论的问题。”霍华德表示,“但是我现在无法给出细节。”

  那么当霍华德在去年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后与老鹰进行谈判时,这些问题有谈到过吗?比如:比赛最后时刻无法出场。

  “我会让你这么说,我只想为下赛季做好准备。”霍华德这样回应道。

  值得注意的一个数据是:老鹰与奇才的首轮6场比赛中,霍华德在第四节一共只打了16分钟。

  “这让我很受伤。”霍华德说道,“我敢肯定,对你们记者来说,如果你写了一篇世界上最好的报道,但是没人看到你的这篇报道,而且他们还不让你继续写了。与此同时,你又看到另一些记者写出来的报道并没有你的好。我敢肯定你会非常愤怒。在篮球场上也是一样的道理。”

  据老鹰主帅迈克-布登霍尔泽透露,未来两周内,他会约霍华德一起吃饭,并澄清他俩之间的误会。但布登霍尔泽也承认,老鹰进攻端存在的问题,不能只责怪霍华德一个人。

  “并不只是因为德怀特。”他说道,“我理解德怀特的沮丧。但是进攻是靠场上的五个人一起完成的。德怀特为我们球队带来了很多东西,并且能帮我们成为一支优秀的进攻球队。但是我们所有人必须想办法让球队的进攻变得更好。”

  “我当初决定来这里打球并不只是为了能够回家。我来这里是为了赢球的。”霍华德说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老鹰霍华德布登霍尔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