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山?魔术押宝前火箭主帅 重建路靠他真好么?

2017年04月30日07:25 新浪体育 微博
麦克海尔

  今年,连续第五年无缘季后赛的奥兰多魔术队早早地就进入了他们的休赛期,球队的目标很明确,就是重建。从管理层开始,争取在下赛季有所作为。

  日前,有报道称魔术队有意让凯文·麦克海尔进入他们的管理层担任球队总裁,这位前凯尔特人大前锋是一位名人堂球员,也是前NBA球队教头,曾就职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休斯敦火箭队,现在他的身份是美国TNT电视台篮球评论员。

  因为球队之前的运作总是以失败而告终,今年常规赛的战绩仅为尴尬的29胜53负,仍旧与季后赛无缘。目前魔术队老板里奇·戴沃斯和CEO阿历克斯·马丁斯正在筹备球队的重建工作,他们炒了前球队总经理罗伯·亨尼根,目前正在寻找有担任过球队总经理经验的合适人选担任球队总裁,希望能够带给球队一丝新的气息。

  除了麦克海尔之外,像克利夫兰骑士队的球队经理大卫·格里芬,还有昨天从印第安纳步行者总裁之位上退下来的“大鸟”拉里·伯德,也是魔术队新总裁的潜在人选。

  麦克海尔在1995年到2008年间曾担任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副总裁,期间多次参与球队建设,96-97赛季,森林狼队在他的运作下得到了凯文·加内特和斯蒂芬·马布里,球队也第一次打入季后赛。之后在狼队期间,他也两次曾担任主帅一职,但战绩不佳。

  麦克海尔在2011-2015年在火箭的执教更被现在网友所熟知,在一年无缘季后赛,两年止步在首轮之后,2015年火箭队终于闯入了西部决赛,但最终并无所斩获。在之后紧接着的赛季,他也被批判战绩平庸而最终被火箭队解雇。

  可以说,麦克海尔有着辉煌的球员生涯,被誉为“史上第一白人大前锋”,只可惜,其执教经历确实是平平无奇,甚至被人所诟病。魔术队的漫漫重建路上押宝他能否成功,这是个值得玩味的问题。

  (体坛+ 梁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魔术麦克海尔总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