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命中率末节被弃用!第一中锋遭最耻辱出局

2017年04月29日11:58 新浪体育 微博
霍华德遗憾离场

  北京时间4月29日,季后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主场99-115负于华盛顿奇才队客场,德怀特-霍华德全场仅出战23分钟,4投3中得到9分,整个第四节他更是被彻底雪藏,眼睁睁看着球队输掉比赛。

  首节开场后不久,霍华德一人连得5分,他先是连投带罚拿下3分,然后两罚两中。连续三次罚球命中,这对霍华德来说并不容易。首节还未过半他就将奇才主力中锋戈塔特两次犯规打下场去。

  此后霍华德空中接力扣篮,还有一次勾手命中,球队的前16分里他得到9分。首节就4投3中砍下9分5篮板,这样的数据看起来似乎与巅峰魔兽相差不多,但看到比赛结束时的技术统计你就会发现问题。

  4中3得到9分7篮板5失误,这是霍华德本场比赛最终的数据,这意味着他在首节之后再未有过出手,除了贡献两个篮板和几个失误再毫无建树。

  最尴尬的是第三节后半段,此时球队已落后18分,霍华德被换下。而老鹰则在随后瞬间打出一波10-0,一度将比分追到只差3分。

  在前5场比赛,霍华德第四节总共只出现16分钟。而霍华德下场之后球队的优异表现,让主帅坚定了弃用他的决心,最终他在第四节一分钟未上,坐在板凳上眼睁睁看着球队被淘汰。

  (云彦)

标签: 奇才老鹰霍华德戈塔特季后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