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你狗哥!扑倒威少让他升级 这牙口就是藏獒

2017年04月29日10:09 新浪体育 微博
贝弗利

  北京时间4月29日,季后赛继续进行,没有比赛休斯敦火箭队也不敢松懈,球员们积极训练备战第二轮,训练中的帕特里克-贝弗利笑容满面,但锋利的牙却让人看着不寒而栗,“藏獒”可谓名不虚传。

  在首轮对阵雷霆的系列赛之中,虽说威少很强很横,但贝弗利在他面前丝毫没有示弱。正是依靠贝弗利对威少的死缠烂打,火箭才顺利4:1赢下对手。

  火箭与雷霆系列赛的最后一场,双方的火药味已经到了顶点。在一个回合之中,贝弗利完成了抢断,转过头来威少就和他喷起来垃圾话。面对着贝弗利,威少说道:“我已经得了40分了,你根本防不住我。”而贝弗利这边也没有退缩,他回应道:“是啊,你用了34次出手。”

  虽说最后威还是砍下了47分11篮板9助攻这样的超级数据。但在比赛的第四节,这位常规赛MVP的热门人选却只有11投2中9分进账,这与贝弗利的死缠烂打不无关系。而在整个系列赛之中,当贝弗利主防威少的时候,雷霆大当家27投只有7中,除此之外还有5次失误出现。

  正如坊间所传,社会你狗哥,人狠话不多。

  (云彦)

标签: 火箭雷霆贝弗利威少季后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