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NBA管理层?魔术有意邀前火箭主帅担任总裁

2017年04月29日07:00 新浪体育 微博
麦克海尔

  北京时间4月29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奥兰多魔术队非常有兴趣邀请前休斯顿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担任球队的篮球事务总裁。

  目前,麦克海尔担任TNT的比赛评论员。在这之前,他是火箭队的主帅,但是他在2015-16赛季之初被解雇。

  本月中旬,魔术队宣布解雇总经理罗伯-亨尼根,据悉,魔术队已经在开始寻找一位新的总裁以及一位新的总经理。

  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已经进入了魔术队的视野,而且是魔术队新总裁的热门人选。但是由于骑士队目前正在努力卫冕总冠军,所以魔术队在骑士队结束本赛季的任务之前无法与格里芬进行接触。

  然而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魔术队对凯文-麦克海尔非常感兴趣,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麦克海尔曾在1995年至2008年担任森林狼队的篮球副总裁,同时也担任过森林狼队主帅。

  到目前为止,魔术队还没有和任何一位总裁或总经理的候选者有过接触。现在由马特-罗伊德担任魔术队的代理总经理。

  (罗森)

标签: 魔术队森林狼队麦克海尔火箭总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