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系列赛!输球赢人心 少俩主力差点要马刺命

2017年04月28日13:30 新浪体育 微博
这个系列赛堪称首轮最佳

  北京时间4月28日,西部季后赛首轮第6场,马刺在客场以103-96战胜灰熊,并以4-2晋级西部半决赛。从整个系列赛的质量和激烈程度来说,这应该是今年季后赛首轮最精彩的一轮系列赛。

  去年,马刺和灰熊就在首轮相遇,但由于灰熊遭遇大面积伤病,特别是核心球员都因伤缺阵,结果被马刺横扫出局。

  今年,灰熊的健康状况好了不少,至少康利和小加这两大核心都健康出战,但灰熊的另两位首发帕森斯和托尼-阿伦都因伤缺席。毫无疑问,阿伦的缺阵对灰熊的影响很大,毕竟他是灰熊最好的外线防守者,而且如果阿伦不伤,他将在这轮系列赛主防考瓦伊-莱昂纳德,而考瓦伊也成为了决定这轮系列赛胜负的关键人物。

  这轮系列赛,马刺在主场先赢2场,但是灰熊毕竟是一块难啃的硬骨头,他们回到主场之后连扳2场。特别是第4场,可谓是今年季后赛首轮最精彩激烈的一场,尤其是两队当家球星考瓦伊和康利在比赛最后时刻的对飚,真的是感觉荡气回肠。

  第5场,马刺守住了主场,赢下天王山战役。 今天,灰熊在主场与马刺殊死一搏。从整场比赛来看,灰熊给马刺造成了很大的麻烦,而且第四节中段一度领先马刺7分。但马刺毕竟经验丰富,除了考瓦伊之外,托尼-帕克也打出了2007年总决赛MVP的水准,最终通过第四节后半段扭转局面,并赢下比赛。

  可以说,灰熊队虽败犹如,不仅是今天这场,还有整个系列赛,他们和联盟第二战绩的马刺拼到最后。这样的表现也得到了主场球迷的认可,本场比赛最后1分钟内,当马刺胜局已定,孟菲斯球迷纷纷起立为他们的主队鼓掌叫好。

  所以,从整个系列赛的质量和激烈程度来说,这应该是今年季后赛首轮最精彩的一轮系列赛。

  (罗森)

标签: 马刺灰熊康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