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分钟6中0!美人也见了白头 打火箭还敢上他吗

2017年04月28日13:18 新浪体育 微博
加索尔已经英雄迟暮

  北京时间4月28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此役马刺队球员保罗-加索尔表现不佳,全场出战20分钟,6投全失,只拿到4个篮板。第四节后半段在一次被兰多夫攻防两端完爆之后,波波维奇主教练将其换下场,至此他再也没有回到场上比赛。

  加索尔兄弟首轮对决是这轮系列赛的一大看点,然而大加索尔本轮系列赛场均只能得到7.8分和6个篮板,罚球命中率更是只有57.1%,他的表现显然不如弟弟马克-加索尔。甚至大加索尔在季后赛的上场时间相比于常规赛,也有所下降。

  此役来到灰熊主场进行第六场较量,马刺只要拿下这一场比赛就能晋级。大加索尔首节上场五分钟时间里,没有一次主动进攻。防守端也是接连出现漏洞,让马刺手握7分的领先优势瞬间荡然无存。

  进入第二节之后,马刺通过轮换上了纯替补阵容,但大加索尔仍旧无法找到状态。这一节他四投全失,甚至在篮下的一次绝好机会都没能转换成得分。

  手风不顺让大加索尔开始在进攻端显得有些犹豫,随后的几次进攻他都没有主动去接近篮筐,攻击防守球员。而是不断选择将球分给莱昂纳德和帕克,或者给队友做掩护。

  第三节加索尔底角遇到一次空位三分机会,但球出手便偏离篮筐。末节波波维奇为了让首发球员得到充分休息时间,大加索尔仍旧坚持在场。但是在攻防两端,兰多夫仿佛把大加索尔揉碎,一次进攻加索尔勾手不中,防守中更是被对手直接撞倒在地,兰多夫抢到进攻篮板二次进攻打成。随后波波维奇立刻请求暂停,将大加索尔放到了板凳席。

  尽管马刺今天涉险过关,闯入了西部半决赛。但是他们下一个对手将是德州兄弟休斯顿火箭。加索尔防守脚步慢,进攻端不够强势,很容易被火箭队内线球员压制。特别是卡培拉这种高空作业的球员,还有内内极具冲击力的进攻,加索尔很可能在季后赛第二轮上场时间再度被缩减。

  (珅葳)

标签: 马刺火箭加索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